皮皮臭蛋

BETTY小箩筐继续的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···童话故事里

先做一下自我介绍,我是一位80年的妈妈,正快乐的行走在奔四的路上,最大的爱好是美食和旅游,长假会出远门,短假就周边游。老公比我小一岁生日是同一天,缘分就是这么巧让我们走到了一起。人送外号新好好先生,不抽烟、不喝酒,不打牌,不喜欢和妹纸搭讪,下班后按时回家做饭,家里小事情全部听我的,大事我全听他的。最大的爱好是打篮球,永远是一副笑容可人弥勒佛的样子,好似没什么烦恼,有烦心的事情看到他也乐了,呵呵。还有我们的宝贝闺女,马上就要4岁了,你是妈妈的福星,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!

下午出去回来经过一个十字路口,几个戴着头盔,背着背包的举个牌子,自己是户外爱好者,好像都称为驴友吧,牌子上写着钱包丢了,希望好心人给点水和吃的。我经过的几分钟,还真有人给,一给就是10块,我在想网上不是有新闻么,很多假的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如果真是假的,那要让人多心凉啊

小区门口有个宠物店,看到一只特别可爱的萨摩耶,水灵水灵的,对十几秒,然后突然交了两声,吓死了赶紧回家了。

打开电脑看了下早上做的单子,收获还不错,心情大好,看晚上还有没有机会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皮皮臭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